愿吾不贪世俗追捧,不为热度遮眼,所书所写皆因喜欢二字,时时勤勉,不负已心。

调情(2)

  Ps;那个….这篇文里的苏哥有烹饪技能,自学的,不要问我为什么,就当是为了未来的老婆吧,恩(坚定的目光),另外,斯科特和亚瑟的设定是亲生兄弟,注意是亲生,所以苏哥难免会弟控啥的,不要介意。

‘叮铃铃’一阵闹钟声响起,亚瑟不厌其烦的摁下闹钟,昨天的酒只喝了很少,当时考虑到下一天要上学就没有喝多,所以脑子不算昏沉。亚瑟起床穿衣,阳光透过洁白的窗帘温柔的洒在床上,当系上最后一颗扣子的同时还不忘记桌子上未完成的作业,他起身下床然后坐在桌前看着桌子上写了十几个字的作文皱了皱眉,‘该死’亚瑟暗骂一声,他脑海中回忆不起来昨天的构思是什么了,再想一会,便什么也记不起来了,亚瑟只好怄气的把作文放到书包当中,准备去学校再写。

 亚瑟走到卧室门口,只听砰的一声,卧室门被踹开了,而罪魁祸首正好是他的哥哥,‘斯科特!’亚瑟叫了一遍他哥哥的名字,‘怎么了?我是不是应该高兴我亲、爱、的、弟、弟今天没有睡懒觉?’斯科特把亲爱的弟弟这五个字念的咬牙切齿,是的,他心里是极其讨厌他弟弟的,尤其是某些方面,简直讨厌到极点,可是他又对他没办法,只能用一些小手段来欺负他所谓的弟弟,‘斯科特,我想你应该把话说的清楚一点,什么叫今天没睡懒觉?上学期间我睡懒觉才睡过几次?’虽然那仅仅几次也被他哥哥的非常手段搞醒,亚瑟感到非常不爽,甚至有点想杀人。

斯科特没再说什么,于是两人就这样干瞪眼,直到亚瑟不愿再玩这种看起来非常愚蠢的游戏为止,他借着空从他哥哥身边挪移过去,斯科特明显也不想玩这种游戏了,就把空让给了亚瑟,让他过去,‘喂,今天还是没有早饭吗’亚瑟难得走到门口开口了,斯科特有些惊讶,不过他马上把这个情绪掩盖下去了,他沉了沉开口道;‘有,在桌子上’这次轮到亚瑟惊讶了,从来不做早饭他居然还做了早饭。亚瑟调整了一下情绪,准备说点煽情的话,刚想出口,结果被斯科特一句话压了回去,‘你爱吃不吃’艹,亚瑟心里一万头草泥马飞奔而过,说好了终于回头准备照顾弟弟的哥哥呢?!网文果然都是骗人的!虽然这句话不是很严重,但是亚瑟内心还是非常生气,所幸就气呼呼的走了,只留给苏哥一个背影。

亚瑟走出卧室门,下楼,然后理也不理餐桌上的早饭就径直走到大门口,打开门走了出去,在呼吸到新鲜空气的那一刹那,亚瑟觉得整个人都是新的,然后砰的一声把大门关上就去上学去了。斯科特在卧室听到关门声后只是笑了笑,叹了口气;‘唉,蠢弟弟还是那么蠢啊’随后摇了摇头,便走出了亚瑟的卧室。

斯科特下楼环顾着家宅,纯白的墙壁上沾染着灰尘,架子上放着的装饰品因为被灰尘掩盖便再也无法看到当年的光泽,斯科特一步一步的走下楼梯,仿若每一步都是一个世界的浏览,他的耳边仿佛听到了古老的乐曲,直至最后一步停下,乐曲才到终焉,从开始到结束,又是一个世纪。

餐桌上放着未动的食物,斯科特的脸上挂着嘲讽又有点宠溺的笑容,无论怎样都是他的亲生弟弟啊,于是他去拿了一个塑料饭盒,将早饭盛到饭盒里,然后去学校给他弟弟送去。

亚瑟前脚刚入学校大门,后脚肚子就开始饿了,亚瑟有些后悔没吃早饭了,但仔细想想又都是他哥哥给气的,于是还是把错误全部怪在了斯科特头上,现在怎么办?没有办法,只好空着肚子进班。亚瑟这么打算着,走在了去往班级的路上,再说亚瑟的学校,绿荫操场,绿色植物多,透过班级里的窗户可以看到美丽景色,学校还自带一所后花园,学习的氛围和环境也相当不错,还有硬件设施也自备齐全。

亚瑟就这么享受的走在路上,他脑子里呈现的是作文的整体构思,‘亚瑟!’一声熟悉的声音闯进他的耳朵,他刚准备扭头看去,就被阿尔抱住了,‘亚瑟!’阿尔抱着亚瑟的后腰叫着亚瑟的名字,亚瑟有些猝不防及,刚反映过来想要挣脱怀抱,阿尔却用大力气将他抱的更紧,然后阿尔将头埋在亚瑟身上沉默的没说话,‘阿尔?’亚瑟觉得有些不对,就试探着叫阿尔的名字,叫了两声阿尔还是没有反映,亚瑟试着将身子脱离怀抱,没想到阿尔放下了抱住亚瑟的手,亚瑟才成功转身。

‘阿尔?’亚瑟又叫了一声,‘你昨晚去哪了?’阿尔低着头,声音适中,却在亚瑟耳中听着非常刺大,亚瑟不知道阿尔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,但是亚瑟的心里确切的清楚自己马上就要到墙的边缘了,蓝杏出墙。

‘我..我昨晚…’亚瑟有点紧张的说不出话来,阿尔抬起头看着亚瑟的眼睛,‘我昨晚去找弗朗了’亚瑟有些面不改色的说道,弗朗住在那条酒吧街上,亚瑟并不怕阿尔去查,‘真的吗?’阿尔眼里透露着不信,‘真的,而且我还物色了一下甜点店里的甜点’亚瑟明显是想转移话题,他私心不想让阿尔再说下去,否则后果不堪设想,亚瑟还没做好心理准备。

‘我觉得一个蛋糕很好吃,要不我….们..阿尔?阿尔你别走啊..我’阿尔没听亚瑟提完便自己走上前去,把亚瑟扔在了后面,亚瑟有些慌乱了,这可怎么是好,他骗了阿尔,他没说实话,他…..可能会出轨,亚瑟的内心十分纠结着这件事。


评论(10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霜叶别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