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吾不贪世俗追捧,不为热度遮眼,所书所写皆因喜欢二字,时时勤勉,不负已心。

无上荣光
阿尔有点少女心迷亚瑟,有点ooc所以慎入
阿米视角,英米
有自己理解的英sir和阿尔设定带入
撒下一笔很甜的糖
PS:下笔的时候,思绪是乱的,甚至一点感觉都没有,写这篇未免太晚,它是在我历史课前留下的稿子,一纸文章,一个灵感。
窗外的竹子沙沙的响着,带走我的思绪。。。
~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 每天早上的太阳总是准时来到窗前报道,昨夜的红茶仿若还留有余温,请你喝第一杯咖啡时,hero现在总是能记起你眉毛拧成的样子
      你永远保持着对于我来说看似古板的习惯,却又该死的前卫。总是强撑着面对一切,却又不愿让人知道你最狼狈的时候。
      你总是喜欢回顾过去,可我知道,那并不是向人炫耀¹曾经的光辉,而是吸取曾经错误中的教训,顺便缅怀一下那位令你骄傲的²女皇陛下。
      在史书上了解你的并不多,hero也只能记起你与我相识相知的年月,哦,真惭愧。
     不过说真的,那时候的你可真酷!祖母绿的眼里透着宝石一样的光彩,征战长久的披风上总是带着血的腥甜,尽管那时的我并不介意,尽管那时的你总是不让hero看到你在出征时留下的痕迹。
      好吧,hero承认,你那迷人的绿眸和让人疯狂的金发总是让我难以忘怀。你那高大的身躯曾经一度是我追逐的目标,那时的你,像天边的辰星,离我又高又远,令我触摸不到你的光辉。
      你看我时的眼眸总是带着别人不及的温柔,深深被我印刻在心中,尽管hero还是离你而去,尽管hero心里还是忘不掉你的影子。
       回忆如一张张画片在脑海中回放,我忘不掉你的笑靥,忘不掉你曾送我的每一件东西,这可真该死,即使hero想清理了它们,可是它们像块黏皮糖一样粘在hero的脑子里。hero忘不掉你,曾经的brother。
        好吧好吧,过去并不重要不是吗?也许你曾被权利和欲望蒙蔽了双眼,也许你曾受到鲜血的洗礼,但那一切并不影响我对你的认知不是吗?
        尽管我曾说过你的身躯不再高大,可是无法不承认你曾经的辉煌,³那像一个光点,照亮整个大陆,历史总会记下影响巨大的。
      看呐,窗外下雨了,伦敦的天气总是阴晴不定,风声猛烈的敲打着窗户,现在的你,估计在雨中走着,伞上的雨渍随着伞沿慢慢流淌。也许你在偷偷换着那件老旧但依然流行的朋克衣服。
       “可你从没想过我会来看你对吧?”亚瑟突然的出现,令阿尔眸中闪过一丝开心,亚瑟嘴角染上一抹笑意,从背后环住阿尔。“对”阿尔并不太惊讶亚瑟的到来还有看到他写的东西,看到了又能怎样?hero的幸福可是最重要的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想你了”来看看我的爱人,亚瑟后半句没有说出口,深深的绿眸中透着真情,阿尔沉默的看着眼前的人,忽然,在亚瑟不注意间,阿尔抱着人的脖子给人唇上印下一吻,亚瑟愣了愣,随即按住人的头加深了这个吻。
        两人的唇上仿若还留有刚才对方的余温,亚瑟深情的看着对方,慢慢又靠近阿尔的红唇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嘘,别再看啦end了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PS:深夜的英米产糖,希望各位观众大老爷们喜欢(比下一个心)
望轻拍

评论(13)
热度(8)

© 霜叶别情 | Powered by LOFTER